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

愛情小語

神看見人渴,於是創造了水;神看見人餓,於是創造了米;神看見人寂寞,於是創造了朋友;神看見你沒有牽手的伴侶,於是就創造了我們的相遇♥

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,想念是最美麗的心情,相知是最投緣的默契,祝福是最真誠的問候,體貼是最溫暖的心悸,呵護是最感動的關懷,美好都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,打開了就是幻滅的開始
我是太陽我發熱,那是因為你,我是星星我閃亮,那是因為你,因為有你我才知道什麼叫幸福,對著流星許願,讓我愛你一輩子♥

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,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;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,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♥

世上有一種柔弱的天使,拍著薄薄的翅膀惹人憐愛,我們把它放在手心上呵護時,卻不知到也會讓人粉身碎骨。人不是長大了就會變的勇敢,長大的人不過是吹起來的氣球,小心一戳就破了。原來人不只面對死亡要勇敢也要接受愛也要勇敢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